close
 


今年我的生日就安排在『悅品中餐廳』吃。『悅品中餐廳』位在高雄剛開幕差不多1年的HOTEL DUA
近捷運美麗島站前身是ROOF LOUNGE。



飯店內多使用黑、灰色系。



飯店將往客房與往餐廳的電梯分隔開來。整體儉約、時尚。



用餐環境很舒適。
平常日晚上用餐的高峰時段還是有坐滿的呦。




這裡主要供應港式菜系。由於只有2個人,所以選擇港點的方式用餐,才能吃到較多樣的東西。



我們今天點了香片



臘味蘿蔔糕外層略焦脆裡面酥軟,MR. W讚不絕口的好吃。


 
針孔蝦餃皇利用針孔的分是把紅醋注入餃子中,很可愛特別,蝦子也很彈牙。
還有芝麻蟹肉捲,外皮酥脆帶點芝麻香,忘了拍照嚕!



糯米珍珠丸我一項很愛吃糯米類的東西,裡頭和了一些紫米,肉餡的部份口感也非常的好,好吃!!



接下來上了『金銀炸兩腸粉,腸粉滑嫩,包裹的油條也保留了原本的酥脆。


 
我們後來又加點『海鮮焗白菜,原先以為吃到後來會膩口。
但完全不會耶,很香很好吃,下次我還想要再點它!!



這是『醬汁蒸鳳爪,這道較不合我的口味,偏鹹了一點這樣。



接下來上甜點『金牌流沙包,這個也好吃,奶黃的地方真的會流下來而且燙口。
似乎還帶了點椰子香,很滑順耶。



 
還有港飲最重要的ENDING『芋泥西米露,可惜忘了拍照,這又有再去一次的理由了吧,哈
全部吃完以後,當然我和MR. W都覺得還蠻滿意的。
2個人加上服務費總共1100左右。



然後祝我生日快樂,也謝謝MR. W這麼疼我以及這麼費心的禮物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單純紀錄這次的生日,因為我實在無法對食物有太多著墨
只有好吃不好吃這樣,哈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sh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